糜筀wxl

大家叫我糜糜就行
微博同名
如果有什么想法的话,欢迎大家评论或私信呀❤️❤️❤️

[忘羡ABO]震惊!云梦大弟子竟然是个坤泽(9)



  A:天乾  B:中庸  O:坤泽

  发情期=雨露期  清心丸=抑制剂  标记=结契

  

  设定:坤泽的气息只有快分化和已经分化的人才可以闻到,而戴上清心银铃的羡羡别人基本上是闻不到气味的,怕你们看不懂,所以解释一下


   “魏无羡,魏无羡,你起了没有,都几点了!”江澄毫不留情地敲着门,在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的犯戒边缘徘徊。

    “哎呀!烦死了!”魏无羡被莫名传来的吵闹声吵的无法安眠,烦躁的将头埋进了被子里,可是外面的人似乎并不罢休,仍然不知停歇的扰人清梦。

    “谁呀?没完了是吧”魏无羡差点气得将枕头扔到那被某人敲得阵阵发颤的木门上去,结果他刚支起来一点身子,就被腰间和下身某处的酸痛感弄的呲牙咧嘴,真真是丝毫不敢做下一步动作,昨夜的鱼水之欢如梦般映入脑海,似梦一样的不真切,但是全身上下青青紫紫的爱痕和酸疼之感告诉他一切都是真的。

    魏无羡猛地向身边看去,旁边早已没了那人的身影,连被子都被他悉心地严丝合缝地盖到了自己的身上,只有枕头留下了凹下的痕迹,而自己的枕过的印记正好在那凹陷部分的旁边,足以看出昨晚二人的亲密。

     魏无羡痴痴地看向那两道痕迹,心里像灌了蜜似的甜,连被吵醒的烦闷都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 “什么谁呀,我是你江大爷,快开门,叫了你半天了”

     “知道了,嚎什么嚎,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!”魏无羡将自己的中衣外衣牢牢地套在身上,确保没有一点痕迹会露出来,然后从柜里把铃铛取出挂在了腰间,这才慢悠悠地一步一步地勉强扶着腰用微微发颤地双腿向门口挪去。

     魏无羡怎么走怎么感觉这个场景莫名的熟悉,直到他打开门的那一刻才恍然大悟,怪不得蓝湛昨晚听到自己求饶的时候一脸震惊呢,一想到那人在自己身上奋力耕耘的样子,魏无羡的脸染上了一抹殷红,满脸娇羞

“魏无羡,能把你的表情收一下嘛,恶心死了”江澄看着从小到大的兄弟露出了从未见过的如出阁姑娘似的表情,一阵恶寒。

魏无羡如换脸一般翻了个白眼,怼道:“什……什么表情,真是,大早上的你干什么,吵我睡觉”

“大早上?魏无羡,你还没睡醒吧,你看看着太阳,这都午时了”

“什么?”那人擦了擦朦胧的双眼,看着已经高高挂起的太阳,后知后觉地大喊一声:“那……那岂不是我听学逃课了”

江澄摆开了那人的手,直直地向屋内走去,坐在了茶桌旁,幸灾乐祸道:“对呀,蓝老头气得不轻呢,我看啊,他迟早被你气死”

“……”魏无羡没有搭茬,向床边慢拖拖地走去,向里挪了挪被子,直接坐在了床上。

“干嘛坐床上?”

“干嘛不坐床上吗?”

“……”

江澄品了一口茶,并不想搭理这个从来不合规矩的家伙,突然像是想到了一件什么惊天大事一样,嫌弃的脸上出现了一丝不可置信与八卦的神情:“对了,我和你说,今天今早不止你逃课了,连蓝忘机都没有去。”

“哦”

“哦?!”江澄的眼睛又瞪大了一分“你怎么一点都不吃惊?”

“……”

看着陷入沉思,不理自己的魏无羡,江澄也是一脸的怒火,不过想想那人接下来受到的惩罚,也算是给他了一点安慰:“魏无羡?”

“……”

他声音又提高了一些:“魏无羡?”

那人打了个激灵:“啊?对呀,你说他怎么不去上课呢”

江澄舒了一口气,继续道:“蓝老头罚你了”

“什么!”

     魏无羡吓得差点从床上摔了下来,揉了揉酸疼的老腰,咬着牙忍痛道:“他又罚我什么了?抄家规?”

    江澄嗤笑一声,一脸看热闹不怕事大的表情:“还不止呢”他轻咳几句,故意吊着那人的胃口,一脸正经的站起身,缕着本不存在的胡子,有板有眼地学着蓝启仁的语气,道:“让忘机和魏无羡一同去藏书阁抄家规三遍,抄不完不准出来”说完,还用力地挥了一下袖子

     江澄学完,紧紧地盯着魏无羡,但出乎他的意料,那人并没有很沮丧,反而有一点点的……开心?

     “真的?我和蓝湛一起抄书?”魏无羡已经在尽力克制自己的表情了,但语气里仍是透露着愉悦。

      本来应该沮丧的人反而高兴,幸灾乐祸的人却沮丧了起来,江澄撇了撇嘴,感到无趣,道了一声“话传到了”便向门口走去,走到门口,鼻子敏锐地嗅了嗅,拆穿道:“你这屋子什么味儿啊,真呛鼻”

      “是吗”魏无羡拼命地闻了闻“我没问出来啊”

      “你点檀香了?”

      话语一出,魏无羡的身子一震,像是意识到什么,也不顾腰疼腿软连忙把那人推了出去:“什么檀香啊,你闻错了,快走快走”

     “哐!”的一声门响,堵住了外面迟疑的声音,魏无羡放心的舒了一口气,看向了桌上空无一物的香炉


     藏书阁的门被人悄悄推开,又小心合上,蓝忘机转过身看向空荡荡的屋子,微不可查的皱了皱眉,向桌旁的席子走了过去,感受到席上微微的热度,那人清冷的面上终于露出了点甜甜的笑意,身后传来了刻意掩盖的脚步声,随即眼前便是一片黑暗

     “猜猜我是谁”故意变粗的声音却仍然藏不住少年的青涩。

     轻轻的笑声溢出,宽大的手掌扶上了眼前的小手,透过指间的缝隙隐隐能看出手指的轮廓,比那少年更富有磁性的声音在寂静的阁内分外响亮:“魏婴,别闹了”

     “蓝二公子好生聪明,不愧是世家楷模,名门大士啊”那人像只小猫一样钻入了温暖的怀中,撒娇道:“蓝湛,都怪你,我腰到现在还疼呢”

      蓝忘机望着那人的清澈的双目如夜空般点出灿烂的星河,化为柔和的丝绸想要将面前可爱之人牢牢地裹起来,藏在心里,一辈子都只给自己看。

     “何时醒的?”他一边说手一边轻柔的扶上了那人的细腰,如按摩般细细揉捏。

     魏无羡十分受意地靠了靠,“卯时醒的,不过后来又睡着了”

     “魏婴,云深不知处不可打诳语”

     “蓝湛,你不信我”

     蓝忘机摇摇头,摸了摸那人的头发,继续道:“云深不知处亥时息卯时作”

     这言下之意不就是我卯时起的,也没见你醒啊。魏无羡真是想敲死自己,怎么把这茬忘了,说瞎话不打草稿的毛病一定要改,下回一定要写一个十分认真的稿子,尤其是在这人面前,如此一本正经的拆穿自己的谎言,真是搞得自己无地自容啊

     魏无羡打着哈哈:“哦,那就是我记错了,是午时,午时江澄去叫我了”

     一听到江澄的名字,蓝忘机的脸简直沉的不能再沉了,轻轻按腰的手也突然重了一下,不过很快又恢复如常,魏无羡肯定不会放过这么精彩的画面,连忙直起身子,调侃道:“让我看看,我的蓝二哥哥是不是又吃醋了?”

“……”

“蓝湛,我问你,你是不是一直以为我和江澄在一起了,甚至还有了肌肤之亲。”

魏无羡看着面不改色的蓝忘机,突然靠上了那人的胸膛,果然传来了急速的心跳声,道:

“蓝湛,还不承认是不是”

“怪不得我昨天晚上求饶说我是第一次让你轻点的时候你愣了一下,蓝二公子好不厚道,平白无故就给我扣上了一个不清白的帽子”

“可是你……”

“可是我当时去取药的时候腰疼腿酸的,当时屋子里还只有江澄一个人,还有他的那番不想让人误会都难的说辞是吧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还不是怪你,打那么重,害得我背疼的不行,而且当时我坤泽的身份不能被人发现,所以不能让你进,让你看”

蓝忘机微微垂眸,满是愧疚,想做错事的孩子,低着头轻声道:“抱歉”

魏无羡可受不了这副样子,连忙安慰道:“没事没事,不怪你,都怪我怪我老犯戒”

“……”

“嗯”

“早饭可吃了?”

    魏无羡一脸的懵:“早饭?什么早饭?”

    蓝忘机的面色又凝了起来,不过不必刚才的敌意,而是嗔怪:“为何不吃早饭?”

“啊?我没看见”

    蓝忘机叹了一口气,对于自己的迷糊小娇妻十分无奈,在熟悉的腰间的某个地方狠狠地扭了一下,惹得身旁之人娇囘喘了一声,立刻软了下来。

   “好二哥哥,我错了,下回我一定迟早饭”

   “我盯着”

   “……”

  那人的手又放在了那个敏感部位,明明刚才还无比享受的抚摸现在却引得魏无羡直躲。

  “好好好,你盯着,你盯着”

  “嗯”

 


“忘机,在吗?”门口出现的温润的声音打破了室内魏无羡尴尬的处境,门口出现的“恩人”立马让魏无羡兴奋了起来,连忙爬起来向门口跑去:

  “在在在,他在!”

  蓝曦臣温柔的笑容在看到魏无羡的时候僵了一下,不过立马就反应了过来,道:“无羡也在啊,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”

  “???”

  正当魏无羡想要张口问的时候,蓝忘机已经来到了他的身后:

  “兄长,何事?”

  “哦,厨房整理的时候发现餐盒少了一个,我想起来你上午拿了两份,就过来问问。”

  魏无羡尴尬地向蓝忘机身后退去,那人也很默契地替他挡了一下,道:“我一会儿就拿过去”

  蓝曦臣看着他们二人一脸的欣慰:“好,那我就先走了”

  蓝忘机:“兄长,告辞”

  魏无羡:“告辞”

  蓝曦臣点了点头:“嗯”

  魏无羡看着蓝曦臣走远了以后,才舒心的呼了一口气,连忙把门关上,迫不及待地拽着蓝忘机问:“你哥知道了?”

  蓝忘机看着他这副惊讶的表情眸光暗了暗:“嗯”

  “怎么知道的?”

  “今早取餐的时候,兄长见我拿了两份餐盒”


  蓝曦臣:“忘机,你在这里啊”

  蓝忘机微微躬身:“兄长”

  蓝曦臣:“怎么拿了两份,可是不够吃?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不是”

  蓝曦臣微微一笑:“是帮无羡拿的”语气丝毫没有疑问反而是坚决的肯定。

  “……嗯”

  “兄长找我可是有事?”

  蓝曦臣:“叔父知道你分化了之后,让我提醒你无羡是坤泽,让你……嗯……注意一点,不过想来也是没有必要说了”

  “……”


  听完蓝忘机的阐述,魏无羡不知是笑还是哭,蓝启仁压根就不是让蓝湛注意啊,压根就是赤裸裸地要他防备自己,结果千阻万挡的还是没防住,好端端的白菜就是让自己给拱了

  “魏婴”

  “嗯?蓝湛,怎么了?”

  蓝忘机的嘴唇动了动,但还是没有吐出来,这可把一向直来直去的魏无羡急坏了,

  “蓝湛,有什么事你就说啊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魏婴,你是不是不想让他人知道我们……的事”

  魏无羡听的一脸懵,他们的事,他们的什么事,蓝湛说的不会是他们两个在一起的事吧,魏无羡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:“你说的是我们已经在一起的事吗?”

  “……嗯”

  “没有啊”

  “那你为何如此害怕?”

  “啊?我什么时候害怕了”

  “方才,你得知兄长知道的时候”

  魏无羡好好想了想刚才的事情,突然福至心灵,连忙拉起了那人的手以示快慰:“好蓝湛,我不是怕别人知道,你家戒律这么严,我担心你家里人会不会因为咱们两个年纪这么小就在一起,还行那种事,会不会责罚于你,我当然是不怕什么的,我不是怕你被打嘛,我可舍不得我的蓝湛被罚”

  蓝忘机听到他说的某两个字眼,眼里的光一下子亮了起来,脸色也是不一般的柔和。

“咕噜咕噜”

“呃,蓝湛,我好像饿了”

蓝忘机嘴角扬起了一个微妙的弧度,轻声道:“我去给你拿”

“好!”



    


tbc


1.羡羡已经有了初为人妻的态度:

   为妻法则第一条:与别的男生见面要衣襟整齐

   为妻法则第二条:与别的男子要注意距离

2.羡羡和江澄聊天的时候脑子里都是蓝湛现在在干什么?    他为什么也没去上早课?蓝湛吃醋的样子太可爱了吧?然而……我们的江宇直还以为羡羡睡蒙了一直不在状态


评论(60)

热度(267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